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這台白色T630 2G用了一年多 近兩三個月有拿來錄音 前幾天聽音樂聽到一半時突然出現"媒體讀寫錯誤" MP3檔和WAV檔全都不能聽 要重新開機才回復 但是現在連重新開機都直接出現"媒體讀寫錯誤" 這樣還有得修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24.211 ※ 編輯: issanna 來自: 203.68.124.211 (11/12 15:57)
breadog00:請問630好用嗎?? 很考慮買這台耶..但又害怕它常故障.. 11/12 16:06
opdkm:重新燒錄韌體試試看 11/12 17:10
blueaske:回1F 還不錯用 不過我買了三個月 送修兩次 哈 11/12 19:17
blueaske:反正還在保固 送修不用錢 看會不會有第三次 11/12 19:17
latency:買兩個月 不錯用沒有出問題 11/12 21:05
ming0707:買2個月還沒出問題...只是不知道從哪裡看充電結束 11/12 23:45
fenriss:當電池格全滿不動後…就是充飽了。 11/13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