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各位板友 我之前的mp3不知為何突然壞了,有一次要更換電池時發現電池漏油,結果mp3就不能用了 這個mp3是雜牌的,2G 快兩年前買的 花了大約一千二, 朋友說 這個價錢用了這麼久算夠本(真的嗎?) 與其拿去修 不如直接買新的 上來爬文發現大家討論的都是知名品牌 隨隨便便都是三五千起跳 實在不是我能負擔的起的價錢 想請教的是 我只拿來聽音樂 偶爾拿來存文字檔 我也不重視音質 有沒有便宜又耐用的產品可以介紹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37.4
edguy0317:這種價格..非創見莫屬!! 11/13 00:21
billeric:創見啦 11/13 01:48
farnorth:1000左右的選創見吧 11/13 02:43
MoodyMood:創見還有兩年保固喔 而且是台灣製 11/13 14:46
poetryhpsh:漏油 超噁..../推創見 11/13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