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...果然01、AA、PTT都不能亂逛 現在眼光愈看愈高...囧 好啦簡單說吧 預算是4000~5000 容量4G以上 能播影片 錄音 FM廣播 不需使用傳輸軟體 目前看到就是 Creative zen 跟 COWON D2 較合我意 想聽聽各位對這兩隻的評價(主要是D2啦,因為zen之前問過XD)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機子? -- http://blog.pixnet.net/cloverkino 人生二一才開始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01.83
jason0627:預算可以的話 D2比較猛啊... zen是cp質高囉 11/14 00:15
folkblues:D2的話搜尋我id有心得文,參考看看吧 11/14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