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n0825:有更高流量的MP3嗎 11/14 20:55
→ KobeRossi:謝謝解答, 原來我搞笑了... 11/14 21:09
→ robocon:有那麼多空間不如放無損 11/14 21:09
→ KobeRossi:請問樓上是指CD音軌檔案嗎? 那有mp3可以撥嗎 11/14 21:10
推 j0958322080:MP3最高只到320 11/14 21:20
推 min0825:如果放無損格式 最基本的WAV應該蠻多台都能撥的 11/14 21:40
→ min0825:FLAC IAUDIO和IRIVER有幾台都有支援 11/14 21:41
→ min0825:APE的話 IAUDIO有支援 其他大廠 也有自己的無損格式 11/14 21:41
→ min0825:APPLE KENWOOD 日版SONY 都有自己的格式 看你要放哪種嘍~ 11/14 21:42
→ KobeRossi:3q3q 11/14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