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是買Sony NWD-B103的mp3 但在保固期內就壞了= = Sony公司直接換一台NWZ-B133給我 但現在我把新的mp3插USB連接電腦後 電腦卻毫無反應 完全讀不到訊息 剛爬文有人是說沒裝驅動程式? 我記得我舊的那台(NWD-B103)當初好像沒安裝驅動程式電腦也讀得到啊 怎樣現在換成NWZ-B133的就讀不到了? 如果真要裝驅動程式的話要去哪裡下載呀 我去sony官網找不到耶 請幫幫我 我真的是科技產品白痴= =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34.243 ※ 編輯: tunaslice 來自: 125.224.34.243 (11/15 11:42)
YOYOMAN: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11就ok了 11/15 11:51
farnorth:這台應該也是隨插即用的才對... 11/15 12:03
tunaslice:我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11了耶 還是不行>"< 11/15 12:11
angeleviltw:插屁股的洞 11/15 14:30
tunaslice:好了耶 換另一個usb孔就行了XD 樓上吃到大便嗎 嘴真臭 11/15 15:23
farnorth:他應該是想說戳reset重置孔啦 11/15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