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heHeir (FromTheVault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iriver Lplayer
時間
Sun Nov 16 22:29:56 2008
這一款MP3好像會附一個外接小喇叭 因為我很喜歡小喇叭的外型所以有點心動 但是爬文好像沒有什麼相關的資訊 我想請問的是那個小喇叭是要加錢才會有 還是買時一起包括 還有音質如何 會不會像一些手機的音質一樣令人不敢恭維 或是有什麼其他的使用心得可以和小弟分享的 謝謝囉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→
aoirx
:這種小喇叭的聲音都差強人意...
11/17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