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最近想買台i-pod 剛好看到這個賣家在做特賣.但沒有貨到付款服務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9756515 很怕是詐騙不敢下標 想說先上來問問版友.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?有可能公司貨折扣這麼低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7.152
dondon0419:萬年月經文...就是有那麼多好騙的傻子 11/16 22:53
dondon0419:你想有可能那麼低價嗎.二手都不一定有那麼低 11/16 22:55
bloodpiece:問他能不能面交摟...Y 11/17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