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只是想買台愛碰 想說可以放車上看看影片卡通、聽音樂 沒想到一來本版爬文 慢慢地最後竟然爬到傳說中的"山寨機"(?) 最吸引我的優點包括:可插卡、播rmvb、avi不必轉檔、可掛srt 簡直就跟電腦一樣嘛 而且價格平易近人... (OS:其實你本來就想省錢吧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) 也正由於是祖國榮譽出品 台灣的資訊實在有點少 所以下手之前先上來問問有買的大大 今晚您要選哪一個吶?(DOCHI!!) *** 智器T5-II 智器TAO ainol V3000 LCD尺吋 3.0" 3.3" 4.3" LCD解析度 320x240 480x320 800x480 srt支援 ok ok x 插卡 SDHC SDHC mini-SD 有網友可達16g ? ? rmvb流暢度 1200以下都ok ? 超過800會lag TV-out 有 無 有 遙控 ? ? 有 *** 基本上會拿來比的都跟播影片,車上的使用有關 "?"表示我還沒查到資料 請有使用的大大補正 有錯也請多多指正 另外買的地點有沒有建議的(可回信箱) 謝謝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11.230
jason0627:如果你看影片慾望比聽音樂大很多那建議你買v3000 4.3吋 11/17 01:00
jason0627:看起來才過癮 如果沒有很大 要三思 因為偶而聽聽音樂會 11/17 01:01
jason0627:嫌很大一台.基本上t5-ii跟v3000好像算最強的以目前來說 11/17 01:02
ChiBuSai:以聽音樂為主 偶爾看看影片..那請問TAO評價如何呢 11/17 01:06
jason0627:tao我真的沒聽說...但說真的rmvb機我覺得都可以在等等說 11/17 01:09
jason0627:目前技術普遍不是太成熟.而且山寨機的軟體也寫的不太好 11/17 01:11
jason0627:但你列的這幾台音質都不會太差跟那些人因什麼的比起來好 11/17 01:12
jason0627:好多了... 11/17 01:12
ChiBuSai:請問大大v3000最大可插幾g的卡 11/17 09:27
titus13:大推t5-II 我還狂玩他的模擬器 一堆懷舊中文遊戲 05/17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