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mond0927:真的不推人因 我朋友就壞兩台了 11/17 13:51
→ almond0927:我去三星聽過Q1的音質真的很棒 白色我問是月底會到 11/17 13:52
→ BoyJoy:喔喔 謝謝A大的意見 Q1是2.4吋那台嗎? 11/17 14:10
推 alvinyu:可以考慮SONY的幾款A8或者是E430系列,感覺也很漂亮^^ 11/17 14:21
→ BoyJoy:不過那些螢幕都蠻小說 我姊有mp3了 11/17 14:38
→ BoyJoy:想說mp4主要是給她影視功能 還是女生其實對這還好? 11/17 14:38
推 farnorth:不要人因 只看電影三星有幾台吧 不然PSP可以考慮 11/17 17:16
推 seed72459:samsung p2吧 不然大陸的也比人因好 11/17 17:38
推 gboy0930:這個Creative ZEN你可以去看看!大推! 11/17 17:42
推 ayumi0511:iPod Touch? 11/17 18:05
推 almond0927:對啊!最近也想購入Q1,只是要等好久 11/17 19:22
推 DBom:我同事的也壞了 今天9月買的 11/17 19:23
→ farnorth:看電影不要買Q1 吧 P2差不多 11/17 20:08
→ BoyJoy:我怎麼在電腦商場都沒看到P2 XD 11/17 21:58
推 poetryhpsh:要看片P2不錯 現在價錢也降 只是要多找找 Q1其實也不差 11/19 19:16
→ nvidiati423:P2停產了....現在想買還要多找找才有 11/20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