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姊生日 想買東西送她(上班族) 其中一個idea是mp4(mp5) 今天去逛有看到人因,無敵推出的2.8, 3.0吋大螢幕機種 還有看到人因科技推出的觸控式螢幕 覺得很不錯 當然也看了三星的2.4吋熱感應式mp4 and貴鬆鬆的sony 大廠牌的螢幕都比較小 但待機時間都比較長 因為板上好像比較少討論MP4(5)的文章 所以想發問 像人因或無敵這些大螢幕或觸控式mp4值得敗嗎? 如果是女生 對外型 廠牌 待機時間 螢幕大小 或觸控式會怎麼挑呢? 謝謝~ -- http://boyjoys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?_c02_owner=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07.236
almond0927:真的不推人因 我朋友就壞兩台了 11/17 13:51
almond0927:我去三星聽過Q1的音質真的很棒 白色我問是月底會到 11/17 13:52
BoyJoy:喔喔 謝謝A大的意見 Q1是2.4吋那台嗎? 11/17 14:10
alvinyu:可以考慮SONY的幾款A8或者是E430系列,感覺也很漂亮^^ 11/17 14:21
BoyJoy:不過那些螢幕都蠻小說 我姊有mp3了 11/17 14:38
BoyJoy:想說mp4主要是給她影視功能 還是女生其實對這還好? 11/17 14:38
farnorth:不要人因 只看電影三星有幾台吧 不然PSP可以考慮 11/17 17:16
seed72459:samsung p2吧 不然大陸的也比人因好 11/17 17:38
gboy0930:這個Creative ZEN你可以去看看!大推! 11/17 17:42
ayumi0511:iPod Touch? 11/17 18:05
almond0927:對啊!最近也想購入Q1,只是要等好久 11/17 19:22
DBom:我同事的也壞了 今天9月買的 11/17 19:23
farnorth:看電影不要買Q1 吧 P2差不多 11/17 20:08
BoyJoy:我怎麼在電腦商場都沒看到P2 XD 11/17 21:58
poetryhpsh:要看片P2不錯 現在價錢也降 只是要多找找 Q1其實也不差 11/19 19:16
nvidiati423:P2停產了....現在想買還要多找找才有 11/20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