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錯!我在不經意間發現它出現雜訊了... 其實也不是說很大聲啦,但是在比較安靜的場合還是聽的出來, 況且我的耳機是d-JAYS,隔噪的效果還不錯,每次選曲時, 都會聽到滋滋滋...的聲音,還頗令人不舒服的. T10是在今年3月多時候買的,到現在不知道有沒有過了保固期, 有沒有其他的大大也出現類似的問題呢? Samsung的售後服務不知道如何,如果要花一大筆錢維修的話, 我想那就是時候脫手邁向升級之路的時候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70.1
poetryhpsh:還沒過保固 她的保固是一年 11/19 19:10
poetryhpsh:在官網上查詢的到維修站的資訊 11/19 19:11
nvidiati423:寄回去總公司就可以了 11/20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