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年九月買入的Samsung U3 前一陣子在聽的時候突然發現左耳的聲音忽大忽小 有時候甚至沒有聲音 本來以為是耳機壞掉了 趕緊去買付新的 沒想到新的耳機左耳的聲音還是怪怪的 才想到該不會是插孔接觸不良的問題吧 拿去給維修站送修 他竟然說 那個插孔沒辦法直接換 要換就要整個面板一起換掉 這樣差不多要花三千多元 超誇張的!! 這樣子的話我不如去買一台新的啊.... 但是因為這台MP3是我爸送我的生日禮物 其他的功能又都還正常 我也使用得很上手了 而且他才剛剛過了保固兩個月不到啊~ 不甘心就這樣花三千多元去維修 但聽音樂的品質不良又讓我很火大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情形 或者有辦法處理這樣的情況呢??? 拜託大家幫我想想辦法了!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46.107
kyogtrew:我也是耶!我的p2插頭接觸不良 二月買的 維修要這麼貴喔 11/17 18:36
kyogtrew:O_Q 11/17 18:36
big0916:好巧!我的也是九月買最近也遇到這問題~最近還沒想到解決 11/18 23:15
big0916:方法!送原廠真的太貴了~~~ 11/18 23:16
poetryhpsh:過保的價錢通常都很囧 還不如換台新的 11/19 19:13
nvidiati423:買新的吧~~這價格實在是太扯了= = 11/20 22:33
shining2926:既然這麼多人有這個問題 是不是代表他的品質不良呢?? 11/21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