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 剛購入e100 , 但是發現好像不是很省電說! 因為那時候購買e100時, 有店家跟我說如果購買台製旅充, 沖壞不負責,意思說送修時要自費! 板友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? 如果有y拍有好店家,麻煩私下來信告知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87.34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