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vis000 (看起來好 未必好~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e100充電問題?
時間
Mon Nov 17 18:53:49 2008
前幾天 剛購入e100 , 但是發現好像不是很省電說! 因為那時候購買e100時, 有店家跟我說如果購買台製旅充, 沖壞不負責,意思說送修時要自費! 板友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? 如果有y拍有好店家,麻煩私下來信告知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87.34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