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資訊展要開打了 不用門票的樣子 我想買creative zen 請問在資訊展買得到嗎? (還是他出太久了~可能沒在資訊展賣) 會比較便宜嗎? 大家資訊展有要衝啥嗎? 想做參考 謝謝~~ 呵呵呵~~我好想買MP3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94.31 ※ 編輯: oddbbo 來自: 203.71.94.31 (11/18 00:30)
lambptt:我也想知道會不會比較便宜,我也好想買MP3啊~~~ 11/18 01:25
gu:我也想要mp3 會有愛啪嗎? 11/18 02:36
alvinyu:一定有^^怎麼可能不會出現呢XD 11/18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