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uik220 (Gooner4life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toshiba gigabeat X系列 韌體
時間
Tue Nov 18 11:27:27 2008
前陣子不小心把X60格式化 內建韌體都不見了 後來灌進F系列的韌體 結果不能傳照片 請問有人可以有X系列的韌體 可以讓我的X60恢復正常嗎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38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