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不小心把X60格式化 內建韌體都不見了 後來灌進F系列的韌體 結果不能傳照片 請問有人可以有X系列的韌體 可以讓我的X60恢復正常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38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