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各位專家 小弟想購入一台有錄音功能的MP3 但是常看到介紹有所謂的"LINE IN輸入端子Recording" 請問是說要錄音還需要用什麼外接的東西嗎 因為我真的不懂 所以麻煩各位大大說明一下 另外可否推薦一下錄音還有音樂音質都功能不錯的mp3 容量4G以上 有考慮過Creative Zen/Iriver E100/Iaudio 7 感謝各位 -- WAKE UP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99.15
yjw691:LINE IN就是可以讓外界的音源直接進入機子裡面錄音,不會有 11/19 18:15
yjw691:干擾,和麥克風孔最大的差別是本身不會供電,所以通常是拿 11/19 18:16
yjw691:另外一台機子做直接的轉錄。 大概是這樣子(有錯還請指正) 11/19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