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papapa5566:是NANO..不是NANA,IPOD優點是介面較好操作吧 11/19 22:07
※ 編輯: joechou0929 來自: 59.115.133.232 (11/19 22:30)
→ joechou0929:我剛剛不會改標題 現在都沒人理我 嗚嗚~ 11/19 23:02
推 aspes:音質就下手Iaudio,又在乎外型就挑S吧 11/19 23:03
→ aspes:跟上一篇標題相同XD 11/19 23:04
→ joechou0929:肯木頭呢? 11/19 23:05
→ aspes:肯木頭..我沒聽過說:P 11/19 23:06
推 m61722:看成啃木頭 囧 外型我最喜歡i7欸 不知道為什麼 11/19 23:09
推 farnorth:肯木頭是日系Mp3,台灣沒正式代理沒聽過算正常,其他論壇 11/20 04:24
→ farnorth:應該比較多他的資料,看歷來上這裡問肯木頭的好像都沒有 11/20 04:24
→ farnorth:人回答的樣子。 XD 11/20 04:25
→ farnorth:台灣要試聽肯木頭好像不太方便... 11/20 0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