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上這三台 KENWOOD MG-E502 Iaudio 7 sony-nwz-A728 小弟目前使用 創見 T520 現役耳機為 denon C252 因為原本MP3容量太小 故想換 KENWOOD 這台說有支援記憶卡擴充 但不知道怎麼個擴充法 是否就只是純粹增加記憶體 Panasonic SV-SD850N這台的記憶體擴充好像就不只是純粹擴充 似乎會多一個記憶卡撥放的選項 因為對這個牌子笑想很久 爬文覺得音質超棒 Iaudio 這台似乎音質也不錯 但是這三台裡面我覺得最醜的... SONY 目前網拍找到一台二手的5000 他音質大家也都說不錯 不知道大家怎麼說 我的需求: 1.音質 2.容量 3.電力 4.便利性 請各位版友幫忙了~ (還是我要衝ipod nano~他操控介面真的很滿意 也很美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33.232
papapapa5566:是NANO..不是NANA,IPOD優點是介面較好操作吧 11/19 22:07
※ 編輯: joechou0929 來自: 59.115.133.232 (11/19 22:30)
joechou0929:我剛剛不會改標題 現在都沒人理我 嗚嗚~ 11/19 23:02
aspes:音質就下手Iaudio,又在乎外型就挑S吧 11/19 23:03
aspes:跟上一篇標題相同XD 11/19 23:04
joechou0929:肯木頭呢? 11/19 23:05
aspes:肯木頭..我沒聽過說:P 11/19 23:06
m61722:看成啃木頭 囧 外型我最喜歡i7欸 不知道為什麼 11/19 23:09
farnorth:肯木頭是日系Mp3,台灣沒正式代理沒聽過算正常,其他論壇 11/20 04:24
farnorth:應該比較多他的資料,看歷來上這裡問肯木頭的好像都沒有 11/20 04:24
farnorth:人回答的樣子。 XD 11/20 04:25
farnorth:台灣要試聽肯木頭好像不太方便... 11/20 0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