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verson7 (倫敦鐵橋垮下來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徵求一臺 sony NW-E505
時間
Thu Nov 20 09:51:06 2008
有人願意出售 sony NW-E505 嗎 或是像這款類型其他型號的也可以 還是有當初的金色限量版 在網路拍賣上找 也滿少人有在賣 希望有人割愛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39.206
→
kalmia
:好奇想問一下徵這台的原因
11/20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