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PA VT-50 4G,版上有許多人推薦,
小弟就不多介紹了,用起來的確是不錯.
夠清晰而且有付收音麥.所以錄音不錯.
今年6月中買的,但使用大概只有5次,每次1~2小時,
算起來很少使用.沒摔沒括,外觀很新.
當初買2400左右,現在想要賣1900(含運),
另外還有一組充電器+4顆3A充電池,當初買接近400.
若2個一起帶走含運2200(有意願可來信看照片,也可小議價錢).
錄音筆的盒子,單子,內容物,說明書都在.
充電電池是買來搭配錄音筆用的,所以只有充過2次電,
買不到2個月.所以也很新.有意願請來信詳談囉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96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