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yme0618:修可以 但是會跟你收錢 $ONY收費 不便宜 02/23 15:44
推 iori02009:我昨天剛入手 有問一下 有日本保固的話只有在保固期限內 02/23 18:49
→ iori02009:花寄去和回來的郵資即可 日本內邊幫修 02/23 18:50
→ iori02009:建議不要再國內 找可以幫忙處理寄件的店比較好 02/23 18:50
→ IMDH:希望3K內能入手@@ 02/23 20:37
推 iori02009:QQ 我買3.5K 3年保 給樓上參考一下 02/24 01:01
→ IMDH:希望是台灣公司貨3K吧 要不然壞掉甚麼的很麻煩... 02/24 17:51
→ IMDH:感謝I大提供情報 02/24 17:51
推 cloning:可是台灣代理似乎都是一年保 02/25 12:51
推 LAKERsBryant:臺灣公司貨才2490……幹麻買日本的= = 03/06 21:14
※ 編輯: perplexing 來自: 210.202.61.56 (03/24 21: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