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line in 電腦的聲音 請問有人用過 SONY入門級數位錄音筆2GB ICD-PX312M ? 請問: 一、它的line in 效果好嗎? 二、有送line in的線嗎? 還是要另外買? 三、隨機附屬的立體聲麥克風錄製錄立體聲 如果不用錄音的效果就不好嗎? 四、可以播放wav檔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93.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