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ng7878 (wang fan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SONY ICD-PX312M 的效果
時間
Thu Feb 28 15:00:07 2013
想line in 電腦的聲音 請問有人用過 SONY入門級數位錄音筆2GB ICD-PX312M ? 請問: 一、它的line in 效果好嗎? 二、有送line in的線嗎? 還是要另外買? 三、隨機附屬的立體聲麥克風錄製錄立體聲 如果不用錄音的效果就不好嗎? 四、可以播放wav檔嗎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93.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