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車子要接mp3 沒有usb 所以只能使用aux in 想請問有推薦的mp3嗎 一千以下 或者是使用我的touch 1代播放 會比較好嗎= =? 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8.5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