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ifax (虎爺:犬科動物給我滾開)
看板MP3-player
標題[請益] 請問如何用mp3錄電腦的聲音
時間Tue Mar 5 02:36:21 2013
請問一下
如果我要用mp330錄音
同時聲音從小喇叭放出來
請問應該準備哪些工具與線材?
line-in線2條嗎?
一條從mp3接小喇叭
另一條則從電腦接mp3 是這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66.135
→ gnatwu:直接用電腦錄不是更快又更好? 03/06 21:29
→ pastor1982:用Line in線,接電腦耳機孔 04/02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