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如果我要用mp330錄音 同時聲音從小喇叭放出來 請問應該準備哪些工具與線材? line-in線2條嗎? 一條從mp3接小喇叭 另一條則從電腦接mp3 是這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66.135
gnatwu:直接用電腦錄不是更快又更好? 03/06 21:29
pastor1982:用Line in線,接電腦耳機孔 04/02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