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ok3000 (絕不認輸)
看板MP3-player
標題[心得] ipod classic
時間Thu Mar 7 23:26:07 2013
ipod classic對我來說是煩惱很久才產生的結果
畢竟在這價位內多買一支耳機都爽
但ipod要叫"classic"還是有它的道理的
touch和classic一樣有著穩定以及不錯的音質,
可能是硬碟比較省電吧?電力供應穩定,推得穩,音質就穩定,
不錯的細節,比較偏重低音,
而缺點就是不夠動態,不夠沉,不夠飄,音場不夠廣,索然無味
沒有什麼bbe,eq有調跟沒調一樣,不是那麼的女毒取向,
但這些其實都不成問題,一切都很自然,讓人覺得這樣就好,
呈現原味的音樂性,就是它吸引我的魅力,好聽的音樂不需要音染,
偏暖的聲底,如果音樂本身就足以感動人,何須多加什麼
它是台可以聽很久的隨身聽,耳朵不容易疲勞,就這點來說我還滿推薦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89.39
→ Wcw5504:硬碟感覺比較怕摔啊…看以後有沒有機會更換成SSD吧XD 03/08 01:09
→ book3000:不選touch還有一個原因,遊戲太多我怕玩不玩XD 03/08 18:08
推 y98962002:classic用了4年多了,現在仍健在大推,希望能出更大容量 03/09 12:24
推 mtskyoko:都快變成交易版了 看到心得先推 03/12 01:44
推 Alasio:推推 04/01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