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pod classic對我來說是煩惱很久才產生的結果 畢竟在這價位內多買一支耳機都爽 但ipod要叫"classic"還是有它的道理的 touch和classic一樣有著穩定以及不錯的音質, 可能是硬碟比較省電吧?電力供應穩定,推得穩,音質就穩定, 不錯的細節,比較偏重低音, 而缺點就是不夠動態,不夠沉,不夠飄,音場不夠廣,索然無味 沒有什麼bbe,eq有調跟沒調一樣,不是那麼的女毒取向, 但這些其實都不成問題,一切都很自然,讓人覺得這樣就好, 呈現原味的音樂性,就是它吸引我的魅力,好聽的音樂不需要音染, 偏暖的聲底,如果音樂本身就足以感動人,何須多加什麼 它是台可以聽很久的隨身聽,耳朵不容易疲勞,就這點來說我還滿推薦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89.39
Wcw5504:硬碟感覺比較怕摔啊…看以後有沒有機會更換成SSD吧XD 03/08 01:09
book3000:不選touch還有一個原因,遊戲太多我怕玩不玩XD 03/08 18:08
y98962002:classic用了4年多了,現在仍健在大推,希望能出更大容量 03/09 12:24
mtskyoko:都快變成交易版了 看到心得先推 03/12 01:44
Alasio:推推 04/01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