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eioying:sorry,更正 電池是 HYBRIO 03/13 18:25
→ brianuser:我有買WS802,可是我覺得錄起來和我的MP3錄的差不多 XD 03/13 20:20
→ brianuser:然後因為他不能手動調錄音等級,只能自動高中低三階, 03/13 20:25
→ brianuser:Line-in時遇到那種突然高低起伏大的地方比較錄不好 03/13 20:26
→ brianuser:另外H1錄音時不能暫停的樣子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需求? 03/13 20:29
推 MirageAngel:H1聽說音質頗佳,但是體積應該挺大支,攜帶便利性就較差 03/13 23:43
→ weioying:H1有聽過錄音檔,是還不錯,但沒聽過WS802的,無從比較; 03/14 00:29
→ weioying:請教B大^^":因為您說與MP3 Line in 錄的差不多,剛剛想 03/14 00:31
→ weioying:想,會不會可能是訊源就是如此,亦或經過Line in線所致, 03/14 00:32
→ weioying:故想再冒昧請教您,不知現場收音如何@@"? 03/14 00:33
→ weioying:於此先謝謝b大 與 M大的分享^^ 03/14 00:34
→ brianuser:啊,我說和MP3比差不多是指一般錄音,我都在最前排所以不 03/14 00:52
→ brianuser:知道怎麼評斷收音好不好耶。抱歉給不了什麼意見。 03/14 00:53
→ brianuser:不如直接聽好了…錄的時候"沒開"Low-cut Filter降噪音 03/14 01:27
→ brianuser:前半是WS802後半是iriverlplayer 好啦 聽起來有點差距XD 03/14 01:28
→ brianuser:我不喜歡802有個地方是檔案命名,他是123依序沒編日期 03/14 01:32
→ brianuser:然後資料夾只有他預設的ABCDE五個 不能自己加進去 03/14 01:32
→ weioying:嗯嗯!剛剛有聽了,在這先感謝B大您的熱心幫忙^^謝謝你!! 03/15 00:08
→ weioying:目前感覺 ws-802 定位好像偏向 MP3 @@" 03/15 00:10
→ weioying:不知有無誤解,因沒實體比較且僅個人觀感,不具參考性喲@@ 03/15 00:13
→ brianuser:我也沒用過其他錄音筆所以也不知道該說他好不好 冏 03/15 00:14
→ brianuser:但是就"音質"我是不滿意WS的,因為錄起來的聲音和當下聲 03/15 00:15
→ brianuser:音比起來感覺變薄了,有點說不出的距離感(?) 03/15 00:16
→ brianuser:他MP3也不完整,不能選專輯歌手分類 只能資料夾選歌冏 03/15 00:18
→ weioying:哈,這麼一來似乎不上不下,居中的"商務機"?XD 03/15 00:20
→ brianuser:還有那段錄音背景雜音很明顯的原因我在想是不是收音設成 03/15 00:22
→ brianuser:高了。因為我聽在同教室錄的其他課雜音比較沒這麼明顯 03/15 00:23
→ brianuser:其實之前我想買H1耶…可是看到國外看到有少部分人反應說 03/15 00:24
→ weioying:剛看了其他 ws 8xx系列 & zoom H1 的影片 03/15 00:25
→ brianuser:裝電池沒開機電力還會耗光。我覺得毛毛的就不想買了。 03/15 00:26
→ weioying:@@"那會不會可能是配的電池不好的關係(如用 非低自放的)? 03/15 00:29
→ brianuser:(只有非常少部分的有問題的樣子,而且可以維修) 03/15 00:29
→ brianuser:不是,是產品有問題的樣子 03/15 00:29
→ weioying:兩支最大差異應該就是指向性mic了吧!H1 mic好,無其他功 03/15 00:30
→ weioying:能,ws 802mic一般,加上錄音筆的"功能簡配" 03/15 00:31
→ brianuser:再補一段同位置的錄音,不知道是老師講比較大聲還是… 03/15 00:34
→ weioying:嗯,我還是乖乖買 ws-802好了!哈~ 03/15 00:34
→ weioying:哦~太感謝你了:D 03/15 00:35
→ brianuser:SONY不是類似價位也有錄音筆嗎 不考慮嗎? 我本來也考慮 03/15 00:36
→ brianuser:SONY,還能播itunes但是他播歌不能隨機播 冏 我就不要了 03/15 00:36
→ brianuser:Olympus 除了錄有個去低頻雜音的選項,播的時候也能降噪 03/15 00:37
→ brianuser:可是聽起來變不自然還有點小聲,我都不用這功能 03/15 00:38
→ weioying:SONY 許多人言:同價位,性能可能會降一級@@! 03/15 00:38
→ brianuser:(糟糕說個不停) WS802實際和照片比起來 質感落差蠻大 XD 03/15 00:39
→ weioying:這檔感覺比剛剛的mp3後段來的好 03/15 00:41
→ brianuser:結果我說這麼多結果還是沒給出有用意見.啊錄音檔我刪囉? 03/15 00:46
→ brianuser:忽然想到 同價位記得 TASCAM DR-05 也是音質大受好評的 03/15 00:47
→ weioying:有啊@@助益相當多呢!!相當感激! 嗯嗯,可刪,謝囉! 03/15 00:57
→ brianuser:來源是3DSLL(音量最大)線就是普通的線 歌後面突然咚一聲 03/15 00:58
→ weioying:T牌太大隻了~"~ O牌實體如你所言,就低調XD 03/15 00:59
→ brianuser:是另一段接電腦錄的,是我覺得錄得不自然的地方。 03/15 01:00
→ brianuser:其實錄起來還不差啦…我也沒好的聲音來源不便評論 03/15 01:01
→ weioying:嗯,H1在這區段來說,指向性mic 錄音真的是大勝呢! 03/15 01:06
→ weioying:以我個人的需求而言,整個來說,還是選擇ws-802了!:P 03/15 01:09
→ weioying:而剛剛日本的比較,sony 真的有降了一級~.~ 03/15 01:10
→ brianuser:日本影片有個是V803稍微高一階 FM,可調指向性,錄音等級 03/15 01:13
→ brianuser:OLYM這款有點在意的是那個伸縮USB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壞 冏 03/15 01:15
→ brianuser:對了WS802插上去電腦可以變成音效裝置 像外接音效卡一樣 03/15 01:15
→ weioying:嗯,大致上就抵定了。謝謝B大這麼晚了還如此熱心的幫助我! 03/15 01:15
→ brianuser:可以用機體麥克風收音或再插麥克風 也可以用機身喇叭播 03/15 01:16
→ weioying:嗯嗯,有看到01有人問USB掛了怎修XD,使用上得小心@@ 03/15 01:17
→ brianuser:可是很爛會破音就是了。 你買了不喜歡不要來找我喔(拜) 03/15 01:17
→ brianuser:其實我想到一個避免USB壞掉的方法就是…每次都拔記憶卡 03/15 01:18
→ brianuser:或者乾脆伸出來就不縮回去 可是很蠢啊XD 然後他的記憶卡 03/15 01:18
→ brianuser:蓋又是有個塑膠條黏著的,要拔卡有點擠不是很好拔 03/15 01:19
→ brianuser:久了那個塑膠條大概也會斷掉然後心情也會不好(?) 03/15 01:20
→ weioying:哈~那應該還是乖乖小心呵護usb比較好 03/15 01:21
→ brianuser:再補一下…WS802那個"只播放有聲部分"的功能不實用 03/15 20:52
→ brianuser:因為得要讓機器對那錄音掃描處理很久那功能才能用 03/15 20:54
→ weioying:噗,看到這功能時有加分的說,結果..~"~ 03/16 02:54
→ weioying:謝謝B大的補充囉^^ 先作好心裡準備!! QQ"> 03/16 02:57
→ MirageAngel:WS-801=WS-811;WS-802=WS-812;WS-803=WS-813●●● 04/10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