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生日快到了 想買台新的隨身聽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現役隨身聽是cowon c2 耳機是x10 想換台暖聲的聽聽 之前有考慮sony的NWZ-F800系列 但覺得內建的安卓系統沒必要 要玩遊戲什麼的用智慧型手機就好了 想說有沒有比他便宜 音質更好的隨身聽 要可以支援flac檔 另外不考慮蘋果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.88
davida860104:Sony a728 03/16 20:45
selfimport:這台好像買不太到 聽說底噪也大 有更好的可以推薦嗎? 03/17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