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lfimport (爽)
看板MP3-player
標題[請益] 請幫我推薦暖聲隨身聽
時間Sat Mar 16 18:22:36 2013
最近生日快到了 想買台新的隨身聽給自己當生日禮物
現役隨身聽是cowon c2 耳機是x10 想換台暖聲的聽聽
之前有考慮sony的NWZ-F800系列 但覺得內建的安卓系統沒必要
要玩遊戲什麼的用智慧型手機就好了
想說有沒有比他便宜 音質更好的隨身聽
要可以支援flac檔
另外不考慮蘋果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.88
→ davida860104:Sony a728 03/16 20:45
→ selfimport:這台好像買不太到 聽說底噪也大 有更好的可以推薦嗎? 03/17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