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ivian12328 (昰啦啦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~~ : 最近我開始上函授課所以想買台mp3 : 基本上就只是錄上課內容 : 所以只在乎有沒有line in : 爬了一下文 : 針對我的需求 : 大家推薦的好像是 創見 mp330 : 我也覺得這台蠻符合我的需求 : 就是便宜又可以錄音^^ : 找精華區有看到一篇心得 : 但是是2010年的 : 想請問大家最近有沒有其他更適合的mp3? : 謝謝:) 我最近剛入手MP330~主要是練習英文聽力使用! 快轉不方便~且沒有速度調整功能!我只需要基本功能 所以還OK!! 我有試過錄音品質~不好~雜訊很多~不適合上課錄音使用! 且若是要錄一整天的課~電力會不夠!無法更換電池 要上課錄音還是買專業的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3.1.24
vivian12328:謝謝小寶滅火 04/10 14:44
mememe23:他line in 功能不錯 阿現場路的話我覺得還可以 因為坐很 04/14 17:26
mememe23:前面 cp值算高 一天約錄8小時左右 需要有個行動電源之類 04/14 17:27
mememe23:帶著比較好 我是錄玩就放到電腦裡面聽啦不然真的快轉好爛 04/14 17:28
mememe23:還是mp320好 可惜沒line in 不過可以錄12小時 04/14 17:54
ee77:你要帶一顆800塊的行動電源,還是一顆80塊的4號電池呢? 04/14 18:11
ee77:行動電源體積通常都14cm x 8cm x 3cm 04/14 18:15
ee77:4號電池一顆頂多4cm x 1cm x 1cm,你說要帶哪個呢? 04/14 18:15
mememe23:行動電源300就有了阿 mp3小小的吃飯充一下子就可以用很久 04/17 19:26
mememe23:主要是手機也在用行動電源所以才這樣建議 04/17 19:27
mememe23:當靠機子充飽錄8小時以上沒問題 我都錄玩用電腦聽 不然 04/17 19:28
mememe23:快轉要按很久 或是放到我另一台mp320聽 04/17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