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SS120329:還有忘了PO現在我是用C560 來聽音樂 04/20 21:11
→ GTMENG:3K? IP5有這麼弱? 04/20 21:14
推 windinlove:你跟我一樣哈哈 04/21 17:04
→ windinlove:3k比唉5強不誇張阿 隨便philip都可以電 04/21 17:05
推 peatle:借題,想問E473,被外型電到。XD 04/21 19:27
推 josh130462:d20很讚喔! 還有個人覺得sandisk的clip+真的不錯又便宜 04/21 19:41
推 jamison04:IP5用3K的比綽綽有餘吧?但是喜歡聲音乾淨的推薦IP5 04/21 22:20
→ mtskyoko:這還要看你用甚麼耳機聽就是了 還有EQ的需求 04/21 22:43
推 ja881213:IP5就聲音無味沒啥底噪 IAUDIO得比較推 SONY那隻還好 04/22 01:27
推 OwTaingJune:colorfly c3 樂勝 04/22 01:47
推 sdggf2k:SONY至少要S系列以上 E系列低階不推 04/22 09:00
推 boyo:直上DX100 04/23 18:40
→ SSS120329:DX100 價格太誇張了 而且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04/23 22:35
推 rupcj8:每次都有人推那種遠超出預算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心理 04/23 23:03
→ rupcj8:是想跟初心者炫耀? 04/23 23:03
推 jhs710041:boyo來亂板的喔 04/23 23:21
推 ilucfe:最近Fiio 出了一台X3 據說超讚 04/24 11:55
推 ilucfe:價位也不算貴 只是不知道臺灣上市了沒@@ 04/24 11:57
推 lavender003:E473和E463音質相異不大 04/24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