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平常聽音樂都是直接用HTC的手機one x來聽音樂 但最近家人買了Iphone5借來是聽以後 發現整個聲音很乾淨清晰 也不會有底噪 聽音樂的推動力也滿夠的 聽完以後再聽自己的手機 覺得整個聽不下去 所以想買一個隨身訊源來聽 爬文看了一下挑選了幾款 想請大家幫忙我挑一下 1.PHILIPS ariaz 第3代 2.COWON iaudio i9 3.CREATIVE ZEN X-Fi Style 4.SONY NWZ-E473 這幾隻 跟i5比起來會有差很多嗎 看手機版有人說3k左右的播放器 就可以比i5還強了 不知道這幾隻是不是真的可以跟i5有差不多的水準 還是要咬牙去買ipt或是賣了手機買i5 在這請教各位 因為沒有聽過這幾隻 所以po文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55.142
SSS120329:還有忘了PO現在我是用C560 來聽音樂 04/20 21:11
GTMENG:3K? IP5有這麼弱? 04/20 21:14
windinlove:你跟我一樣哈哈 04/21 17:04
windinlove:3k比唉5強不誇張阿 隨便philip都可以電 04/21 17:05
peatle:借題,想問E473,被外型電到。XD 04/21 19:27
josh130462:d20很讚喔! 還有個人覺得sandisk的clip+真的不錯又便宜 04/21 19:41
jamison04:IP5用3K的比綽綽有餘吧?但是喜歡聲音乾淨的推薦IP5 04/21 22:20
mtskyoko:這還要看你用甚麼耳機聽就是了 還有EQ的需求 04/21 22:43
ja881213:IP5就聲音無味沒啥底噪 IAUDIO得比較推 SONY那隻還好 04/22 01:27
OwTaingJune:colorfly c3 樂勝 04/22 01:47
sdggf2k:SONY至少要S系列以上 E系列低階不推 04/22 09:00
boyo:直上DX100 04/23 18:40
SSS120329:DX100 價格太誇張了 而且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04/23 22:35
rupcj8:每次都有人推那種遠超出預算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心理 04/23 23:03
rupcj8:是想跟初心者炫耀? 04/23 23:03
jhs710041:boyo來亂板的喔 04/23 23:21
ilucfe:最近Fiio 出了一台X3 據說超讚 04/24 11:55
ilucfe:價位也不算貴 只是不知道臺灣上市了沒@@ 04/24 11:57
lavender003:E473和E463音質相異不大 04/24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