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工作需要 可能想買一隻能放口袋或包包 收音還不至於太差 聽的清楚聲音的錄音筆 希望在3000~4000上下 目前看上了 SONY ICD-AX412F 請問這個價位會有更好的選擇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73.77
sn917:那個太大了,建議你買小隻一點的 04/27 21:03
hibbb:533錄音一定比較強 有沒有PCM一定有差 04/28 16:36
hibbb:續航的問題你買顆eneloop就解決了 隨便都超過他的預估25小時 04/28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