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02 (日薄西山 氣息奄奄)
看板MP3-player
標題[請益] 放包包的錄音筆
時間Sat Apr 27 20:49:20 2013
因為工作需要
可能想買一隻能放口袋或包包
收音還不至於太差 聽的清楚聲音的錄音筆
希望在3000~4000上下
目前看上了
SONY ICD-AX412F
請問這個價位會有更好的選擇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73.77
推 sn917:那個太大了,建議你買小隻一點的 04/27 21:03
推 hibbb:533錄音一定比較強 有沒有PCM一定有差 04/28 16:36
→ hibbb:續航的問題你買顆eneloop就解決了 隨便都超過他的預估25小時 04/28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