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最近想入手日版的f系列 雖然沒中文介面,但想說調成英文其實也沒差 不過不知道在顯示檔名的部分能不能顯示中文? 如果不行那還頗囧的哈哈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38.95.232
windinlove:欸..順便在這徵一下 16G以上 04/28 18:21
jamison04:不行就當作訓練英文吧..當初就是考慮到這點忍痛買台版囧 04/28 19:59
f575739:好像不行,我覺得沒有比較好用/ \ 04/28 20:45
jason0207:檔名是指螢幕上顯示曲名和演唱者嗎? 04/28 21:27
jason0207:如果是的話其實可以 只要日文漢字有支援就會顯示 04/28 21:28
jason0207:但是如果太複雜的字就會出不來 04/28 21:28
windinlove:是低~~ 04/29 00:32
windinlove:英文ok阿 重點是中文歌的檔名>< 04/29 00:32
i895:有些會亂碼 像蘇打綠的演唱會整張都是亂碼@@ 但是A-LIN的可以 04/29 08:30
i895:在MEDIA GO 編輯過還是一樣 @@ 我也搞不懂了 04/29 08:31
Wcw5504:id3砍到剩v2.3 utf-16看看? 04/29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