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ndinlove:欸..順便在這徵一下 16G以上 04/28 18:21
推 jamison04:不行就當作訓練英文吧..當初就是考慮到這點忍痛買台版囧 04/28 19:59
推 f575739:好像不行,我覺得沒有比較好用/ \ 04/28 20:45
推 jason0207:檔名是指螢幕上顯示曲名和演唱者嗎? 04/28 21:27
→ jason0207:如果是的話其實可以 只要日文漢字有支援就會顯示 04/28 21:28
→ jason0207:但是如果太複雜的字就會出不來 04/28 21:28
→ windinlove:是低~~ 04/29 00:32
→ windinlove:英文ok阿 重點是中文歌的檔名>< 04/29 00:32
→ i895:有些會亂碼 像蘇打綠的演唱會整張都是亂碼@@ 但是A-LIN的可以 04/29 08:30
→ i895:在MEDIA GO 編輯過還是一樣 @@ 我也搞不懂了 04/29 08:31
→ Wcw5504:id3砍到剩v2.3 utf-16看看? 04/29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