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報名英文補習 是選擇VIEDO授課的 於是就想順便買個錄音筆錄下來 不知道WS-700M這隻有沒有line in的功能?? 有的話要做哪些設定嗎?? 還有須要另外買啥線材嗎? WS-812和WS-700M這兩隻差異在哪有人知道嘛XD 感覺上好像只有外型的差異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159.15.193
lvk0:有line in的功能 一邊EAR接耳機 另一邊MIC接LINE IN線即可 05/12 18:57
lvk0:無須特別的設定 在錄音中按REC鍵可暫停錄音 <--只是這時會 05/12 18:59
lvk0:沒聲音 新的WS-812廣告是寫有新的處理晶片 背光採LED 功能上 05/12 19:02
lvk0:有多日曆 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05/12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