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目前使用的是iAudio Z2搭配Grado GR10,但總覺得聲底有些單薄冷冽。因 此想要尋找萬元以下且比較暖底的播放器,不知道各位板友有沒有推薦呢? 聽說SONY F系列的播放器一反A8XX系列,已經算是中性聲底了。不知道有沒有真 的有聽過的板友可以介紹一下呢?F系列和IPT的聲底到底誰比較暖?如果F系列的聲 底其實和Z2差不多、沒比較暖的話,那我是不是就只能去買A8XX系列了.... 1.暖聲底 2.預算在10k左右 -- 如果牽著女孩子過馬路是男孩子的工作,那我下輩子還要再選擇當個男孩子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47.18
killseven:要暖就要sony z系列了 夠暖 或f系列 05/24 17:51
killseven:不退ipc 因為沒有 z跟f暖阿 因為我都有... 05/24 17:52
killseven:但是sony a也是暖聲 也是可以考慮 只純音樂可以買 05/24 17:54
jhs710041:真男人 05/24 19:10
GTMENG:F806比IPT暖 我兩台都有 05/24 19:40
chenyunger:Kenwood系列可以參考!但買不到公司貨是缺點! 05/24 20:26
stone40licks:hifiman 603 05/24 20:53
jamison04:Sony 比較屬於暖聲底 05/24 22:37
ja881213:肯木頭跟索尼都是好選擇 05/26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