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llseven:要暖就要sony z系列了 夠暖 或f系列 05/24 17:51
→ killseven:不退ipc 因為沒有 z跟f暖阿 因為我都有... 05/24 17:52
→ killseven:但是sony a也是暖聲 也是可以考慮 只純音樂可以買 05/24 17:54
推 jhs710041:真男人 05/24 19:10
推 GTMENG:F806比IPT暖 我兩台都有 05/24 19:40
推 chenyunger:Kenwood系列可以參考!但買不到公司貨是缺點! 05/24 20:26
推 stone40licks:hifiman 603 05/24 20:53
推 jamison04:Sony 比較屬於暖聲底 05/24 22:37
推 ja881213:肯木頭跟索尼都是好選擇 05/26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