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小弟今天入手了一個 clip+ 的mp3 但使用後發現最大音量還是不大 比之前用的cowon i9 或再之前的iriver N12都小聲很多 (耳機是聲海 cx385) 我想要知道是不是機器壞掉 (因為我是在網路上買的) 感謝大家有耐心看完這篇文章!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5.182.38.39 ※ 編輯: DasIstLiebe 來自: 85.182.38.39 (05/30 01:54)
josh130462:他推力一直都小小的,刷ROCKBOX吧 05/30 0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