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upu41784 (科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c2錄音品質
時間
Mon Jun 10 20:02:46 2013
請問3k上下的錄音筆會比cowon c2的錄音品質好嗎? 家裡附近的電氣行找不到我想要的錄音筆型號可以試聽 最近要上補習班 想說沒有比較好的話就不再多花錢了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7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