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AKIYO (♥♥小池AKIで~す♥♥)
看板MP3-player
標題[請益] sony ICD-UX533F如何過濾雜音?
時間Sat Jul 27 09:09:55 2013
最近剛購入這台
品質很滿意,錄的也很清楚
可是就是太清楚了,連冷氣的聲音也錄進去了XDD
整個錄音檔在那邊轟轟轟的
又不敢亂調,
我用的是講課模式,
不知道要怎麼調才能把老師的聲音錄的清楚又沒有冷氣的聲音呢?
謝謝!
--
□
╭┐_╴_┌╮ ﹑**;, .‧ ﹒.. □
■
▃▂( ˙ ˙ )▂▄ 〞 "˙*" ** ■
□
◢ ▆▂▃=λ=▃▂▆ ◣ ◢◣◢◣ □
■
◥ ◤ ◤ ◤ ◢▲◣▍◤ ▋ ◣◤ ▁▁ ████ ■
□
◢ ● ▂▃▂ ● ◣ ▌▆▌▍◥ ▋◣◢ ▇▇ ◥██◤ □
■
▍ ◢█人█
◣ ▋ ▆▆ ◥◤ψ靖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2.239.18
推 waggy:找個可以調eq的撥放軟體 把低頻 中低頻拉低 07/27 14:10
推 maxxV3:把麥克風敏感度調低 太敏感會把噪音路進去 07/27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