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購入這台 品質很滿意,錄的也很清楚 可是就是太清楚了,連冷氣的聲音也錄進去了XDD 整個錄音檔在那邊轟轟轟的 又不敢亂調, 我用的是講課模式, 不知道要怎麼調才能把老師的聲音錄的清楚又沒有冷氣的聲音呢? 謝謝! -- □ ╭┐_╴_┌╮ ﹑**;, .‧ ﹒.. □ ■ ▃▂( ˙ ˙ ) 〞 "˙*" ** ■ □▂▃=λ=▃▂ ◣◢◣ □ ■ ▍◤ ▋ ◣ ███ ■ □ ▌▆ ◥██◤ □ ■ ▆▆ ψ靖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239.18
waggy:找個可以調eq的撥放軟體 把低頻 中低頻拉低 07/27 14:10
maxxV3:把麥克風敏感度調低 太敏感會把噪音路進去 07/27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