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我現在訊源是用ipc 耳機是搭Denon D1100(家用)和 Denon C560(外出 圖書館) 家用會用底部輸出上擴(Fiio E7)這樣 外出就直接接耳機了 我訊源一直以來都是用apple的 (之前是ipt4) 表現就中規中矩吧 但總覺得少了一些渲染和調味 而且要聽無損比較麻煩-.- ipc裡面幾乎都320K的MP3檔 便興起把ipc出掉 換其他牌的訊源試試的念頭 預算大概4000內~ 希望能聽無損格式(flac,ape) 操縱方便 介面不要太原始(?) 聽歌的類型: 60% JPOP女聲 30% OST 10%華語流行歌 目前鎖定 Cowon i9+ & i10 / Kenwood G508&G708 想問得如果ipc換成上面這些訊源的話 音質會有所提升嗎? 若有其它可以推薦的訊源或方案 也可以請給建議 感謝各位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56.37
yen08541:轉到headphone版問囉 08/01 12:59
heyme0618:I系統沒有擴充 不如一樣I家的 D20 08/01 14:04
w0922588137:x9轉ipc路過 08/08 16:27
w0922588137:ipc比較方便 alac壓縮率也很高 08/08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