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n08541 (YenGod)
看板MP3-player
標題[請益] 該把ipc出掉嗎?
時間Thu Aug 1 09:17:45 2013
大家好~
我現在訊源是用ipc 耳機是搭Denon D1100(家用)和 Denon C560(外出 圖書館)
家用會用底部輸出上擴(Fiio E7)這樣 外出就直接接耳機了
我訊源一直以來都是用apple的 (之前是ipt4)
表現就中規中矩吧 但總覺得少了一些渲染和調味
而且要聽無損比較麻煩-.- ipc裡面幾乎都320K的MP3檔
便興起把ipc出掉 換其他牌的訊源試試的念頭
預算大概4000內~ 希望能聽無損格式(flac,ape)
操縱方便 介面不要太原始(?)
聽歌的類型: 60% JPOP女聲 30% OST 10%華語流行歌
目前鎖定 Cowon i9+ & i10 / Kenwood G508&G708
想問得如果ipc換成上面這些訊源的話 音質會有所提升嗎?
若有其它可以推薦的訊源或方案 也可以請給建議
感謝各位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56.37
→ yen08541:轉到headphone版問囉 08/01 12:59
→ heyme0618:I系統沒有擴充 不如一樣I家的 D20 08/01 14:04
→ w0922588137:x9轉ipc路過 08/08 16:27
→ w0922588137:ipc比較方便 alac壓縮率也很高 08/08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