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希望各位能推薦我一隻音質佳能撥放FLAC的MP3 之前用的是ARIAZ一代 對他的音質非常滿意 而且跳針情況用了很久都沒出現過 後來螢幕無法顯示也就無法選歌還是可以隨機聽得很開心 但最近卻疑似因為充電過久整台壞死了 目前使用耳機是ULTRASONE DJ1PRO耳機 手上有E1和FIREYE MINI兩個隨身擴 未來還有升級打算所以不打算用手機聽音樂 想問看看不知道有沒有3K以下能聽FLAC的好機子 或者說有辦法作ARIAZ一代水貨維修的 聽的音樂大多為金屬 PUNK 偏好中性的聲底 還請各位做個推薦 謝謝 -- 【板主:Hiro2】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噬魂者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 看板《SoulEater》 ◥▇▅▃▁ ██ ██ █▉█ ██ ◢████◣ █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▇ █▉█ █▉█ ██▃ ████▇ 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▇ █▇█ ▇██ █████◤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▇ █ █ ██ ██▇ █◥ /╱\/╲/fishingsta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224.149
t77133562003:T9 08/31 15:59
heyme0618:T9不適合 08/31 16:31
heyme0618:如果你在台北..電池問題拿去光華三樓修看看 08/31 16:32
t77133562003:打錯 I9 最近好像特價到3.5左右了 08/31 16:42
t77133562003:靠杯不對阿 我看到到底是啥 08/31 16:44
t77133562003:喔 I9+ 上面就有人在賣= = 08/31 17:13
ShaggyDogg:小弟是在台北 想問下修電池大概要多少呢? 08/31 20:48
ShaggyDogg:另外除了電池問題外其實還有螢幕白屏的問題...有解嗎? 08/31 20:49
billliu:zip+ 08/31 22:32
selfimport:cowon c2 價格小爆0.9K 但可播無損又有EQ可調 08/31 23:48
selfimport:另外網路上也有賣家有二手要賣 2K有找 08/31 23:48
heyme0618:螢幕白屏....那塊屏不便宜阿 我記得大陸報0.8K 09/01 10:26
heyme0618:且不一樣是螢幕的問題 韌體重刷 電池約0.6K-0.8K 09/01 10:27
ShaggyDogg:C2爬了文好像真的不錯 猶記得第一支想入手的是D2+... 09/01 13:38
ShaggyDogg:ARIAZ不只白屏還會飄移...不知道修了會不會不划算 09/01 13:40
ShaggyDogg:想問一下不推新版ARIAZ或MUSE嗎?雖然我覺得P家EQ很雞肋 09/01 13:41
lf2416126:Samdisk Cilp+ 09/01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