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77133562003:T9 08/31 15:59
→ heyme0618:T9不適合 08/31 16:31
→ heyme0618:如果你在台北..電池問題拿去光華三樓修看看 08/31 16:32
推 t77133562003:打錯 I9 最近好像特價到3.5左右了 08/31 16:42
推 t77133562003:靠杯不對阿 我看到到底是啥 08/31 16:44
推 t77133562003:喔 I9+ 上面就有人在賣= = 08/31 17:13
→ ShaggyDogg:小弟是在台北 想問下修電池大概要多少呢? 08/31 20:48
→ ShaggyDogg:另外除了電池問題外其實還有螢幕白屏的問題...有解嗎? 08/31 20:49
推 billliu:zip+ 08/31 22:32
推 selfimport:cowon c2 價格小爆0.9K 但可播無損又有EQ可調 08/31 23:48
→ selfimport:另外網路上也有賣家有二手要賣 2K有找 08/31 23:48
→ heyme0618:螢幕白屏....那塊屏不便宜阿 我記得大陸報0.8K 09/01 10:26
→ heyme0618:且不一樣是螢幕的問題 韌體重刷 電池約0.6K-0.8K 09/01 10:27
→ ShaggyDogg:C2爬了文好像真的不錯 猶記得第一支想入手的是D2+... 09/01 13:38
→ ShaggyDogg:ARIAZ不只白屏還會飄移...不知道修了會不會不划算 09/01 13:40
→ ShaggyDogg:想問一下不推新版ARIAZ或MUSE嗎?雖然我覺得P家EQ很雞肋 09/01 13:41
→ lf2416126:Samdisk Cilp+ 09/01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