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olarity (永不見花萎。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請益] raga當機?
時間
Sat Sep 21 12:10:52 2013
剛剛拿出raga,按下開機鈕, 螢幕只顯示philips 以及一串官網的網址,然後按任何按鈕都沒反應了。 已經拿針戳重置鈕, 一戳下去,螢幕會變黑, 但是再按開機鈕,還是一樣顯示philips跟一串官網網址…… 請問該怎麼處理呢? 只能送修了嗎? 這隻已經買快2年了…QQ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2.3.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