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看過版上相關文章,但使用的需求不太一樣,所以想再請教板友 有無推薦的錄音筆。 媽媽在社區裡上歌唱班,需要錄上課老師帶大家練習的情形,自己回 家再不斷練習(每首聽一百遍以上,很誇張@@),以前都用卡帶式 的錄音機和錄音帶,最近換了智慧型手機,終於進化到用手機的app錄 音,但是app的品質不太穩定、音質也不好,且手機直接放出來的聲音 很小,媽媽的耳朵也不好,不適合用耳機聽。錄音的問題讓媽媽很困 擾,所以想幫她挑選一個好用的錄音筆。 以下是主要需求: 1.螢幕大,使用簡單(媽媽有老花眼,字太小或按鍵太小會看不清楚) 2.可以直接播放聲音,且聲音大(也就是不用再使用耳機或喇叭) 3.可以用插頭充電,不用全部都用電池(不是必要條件,只是媽媽覺得一直用電池很貴) 4.可以a-b段重複播放(這個功能好像大部分的錄音筆都有了,希望操作上很簡單) 5.可以直接在錄音筆上刪除檔案,因媽媽不善於使用電腦 聲音的品質沒有特別要求,應該是一般就可以了。因為媽媽對於電器產 品的使用不太熟悉,希望功能穩定,不要很容易壞掉的,媽媽會很驚慌XDDD 預算上希望是兩千左右,如果品質很好,最高可以到三千。 爬文以後,看到有網友推薦「SONY ICD-AX412F錄音筆 2GB」,看起來很 符合需求,但價位有點高(大約都3200左右),不知道有沒有更適合的 其他款錄音筆呢? 很久沒有買錄音筆了,對於錄音筆的功能不太了解,也想為媽媽選一支 好用的錄音筆,煩請推薦適合的型號,非常感謝!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159.240 ※ 編輯: proudofyou 來自: 112.105.159.240 (10/27 23:14) ※ 編輯: proudofyou 來自: 112.105.159.240 (10/27 23: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