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pert (Fighting~~~)
看板MP3-player
標題[請益] 錄音筆推薦 sony/Olympus
時間Sun Dec 8 13:07:40 2013
預算4000附近
sony: ICD-UX543F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N000431404?loc=004_002
or OLYMPUS WS-812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N010288810?loc=004_007
用途 語言課程 / 一般上課 / 會議 錄音
平常拿來當MP3
要求 重點要清晰...避免雜訊
語言學習 有A-B功能 , 我看兩者都有
之前沒研究過錄音筆 看板上推薦 大都是sony or OLYMPUS
ICD-UX543F 似乎剛上市 ? 有使用過的人推薦否?
又與WS-812 比較呢?
非常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50.104
推 LAKERsBryant:推543 雖然介面稍微複雜一點點 12/08 13:45
推 pastor1982:推543,不過使用上533感覺比較順手 12/17 11:22
→ netspy:基本上不建議可換電池的產品。 03/08 09:21
推 netspy: 打錯,是建議<可換電池的> 01/24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