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板友成功拆解過sansa clip+嗎? 或是知道高雄有店有在維修/拆解mp3的嗎?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sd卡被"吃"掉了... 不知道為什麼clip+(已刷rockbox)這陣子用win7要連usb都很難連 每次都是只能充電 但磁碟機顯示那邊都沒反應 都要一直把線拔掉重插試個十來次才有一次能連到電腦 所以今次又想說把記憶卡拔出來重插看看 誰知道要把16g的sd卡按彈出來時悲劇就這麼發生了... sd卡沒有彈出而是直接掉進去裡面 囧 現在從裝sd卡的縫中完全看不到sd卡的影子...倒是感覺還能再插(吃)一張的樣子囧 用搖的也沒聲音 不知道堅實地是不是卡在裡面的哪個角落... 本來想拆掉可是不知道接合處在哪也沒有鎖螺絲 就不敢貿然亂拆... 想請教有拆解clip+或mp3經驗的板友 或是有人能推薦一下高雄有在做類似維修的店家嗎? 謝謝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228.84 ※ 編輯: anne0423 來自: 59.127.228.84 (12/18 22:04)
kavas:我笑了 對不起 12/19 13:56
twlight:我也有過被機器吃卡的經驗,後來是拆機拿出 12/19 14:11
josh130462:拿個耳扒挖一下卡槽 把機殼撐開 12/19 14:54
josh130462:指甲或是卡片划一圈就開了 12/19 14:54
billliu:youtube 上好像有拆機影片 12/19 15:05
感謝樓上們 找到拆解影片了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N-b0AfiQnU
不過我拆起來並沒有像影片那麼好拆..縫卡太死了 結果拆起來以後還沒看到sd卡...只有電路板上原本的2g 囧 最慘的是拆開後這台也報銷了 開機不能 接usb也一整個抓不到磁碟.. 不知道是不是用小鉗子類工具拆解時傷到了哪裡(汗) 所以不會拆解的朋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Q_Q ※ 編輯: anne0423 來自: 59.127.228.84 (12/23 18:45)
decorum:再買一個吧 反正sansa便宜 12/24 12:22
josh130462:換fuze+吧 12/24 14:39
decorum:fuze+國外很多人抱怨難用 而且還不能裝Rockbox 不如CZ 12/24 16:39
josh130462:fuze+不能 rockbox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耶 12/24 22:57
josh130462:原廠觸控很爛,但是rockbox下去,超好用 12/24 22:58
josh130462:福利品價格比clip+優惠,找不到2000以下更推薦機種 12/24 22:59
josh130462:對岸甚至不到200人民幣… 喜歡sansa系列的可以看看 我 12/24 23:00
josh130462:是很滿意 12/24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