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e0423 (海豹仔)
看板MP3-player
標題[請益] clip+的sd卡被吃了...
時間Wed Dec 18 22:02:19 2013
請問有板友成功拆解過sansa clip+嗎?
或是知道高雄有店有在維修/拆解mp3的嗎?
事情是這樣的
我的sd卡被"吃"掉了...
不知道為什麼clip+(已刷rockbox)這陣子用win7要連usb都很難連
每次都是只能充電 但磁碟機顯示那邊都沒反應
都要一直把線拔掉重插試個十來次才有一次能連到電腦
所以今次又想說把記憶卡拔出來重插看看
誰知道要把16g的sd卡按彈出來時悲劇就這麼發生了...
sd卡沒有彈出而是直接掉進去裡面 囧
現在從裝sd卡的縫中完全看不到sd卡的影子...倒是感覺還能再插(吃)一張的樣子囧
用搖的也沒聲音 不知道堅實地是不是卡在裡面的哪個角落...
本來想拆掉可是不知道接合處在哪也沒有鎖螺絲 就不敢貿然亂拆...
想請教有拆解clip+或mp3經驗的板友
或是有人能推薦一下高雄有在做類似維修的店家嗎?
謝謝Q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28.84
※ 編輯: anne0423 來自: 59.127.228.84 (12/18 22:04)
推 kavas:我笑了 對不起 12/19 13:56
推 twlight:我也有過被機器吃卡的經驗,後來是拆機拿出 12/19 14:11
推 josh130462:拿個耳扒挖一下卡槽 把機殼撐開 12/19 14:54
→ josh130462:指甲或是卡片划一圈就開了 12/19 14:54
推 billliu:youtube 上好像有拆機影片 12/19 15:05
感謝樓上們 找到拆解影片了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N-b0AfiQnU
不過我拆起來並沒有像影片那麼好拆..縫卡太死了
結果拆起來以後還沒看到sd卡...只有電路板上原本的2g 囧
最慘的是拆開後這台也報銷了 開機不能 接usb也一整個抓不到磁碟..
不知道是不是用小鉗子類工具拆解時傷到了哪裡(汗)
所以不會拆解的朋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Q_Q
※ 編輯: anne0423 來自: 59.127.228.84 (12/23 18:45)
推 decorum:再買一個吧 反正sansa便宜 12/24 12:22
→ josh130462:換fuze+吧 12/24 14:39
推 decorum:fuze+國外很多人抱怨難用 而且還不能裝Rockbox 不如CZ 12/24 16:39
推 josh130462:fuze+不能 rockbox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耶 12/24 22:57
→ josh130462:原廠觸控很爛,但是rockbox下去,超好用 12/24 22:58
→ josh130462:福利品價格比clip+優惠,找不到2000以下更推薦機種 12/24 22:59
→ josh130462:對岸甚至不到200人民幣… 喜歡sansa系列的可以看看 我 12/24 23:00
→ josh130462:是很滿意 12/24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