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yne311:fiio x3 ibasso dx50 應該不錯 12/18 23:00
推 wayne311:不然也可以等 fiio x5 12/18 23:03
→ baal90317:有人說聽完x3就不想收dx50耶 @@ 12/18 23:29
cowon Z2 & sony Z1050 往小功能方面發展 這跟智慧型手機衝太大了
螢幕,各方面都輸太大 相較之下 硬碟機 好像更適合帶手機加MP3的人
或是樓上所推薦的X3 還是有哪些小神器可以推薦呢
螢幕和小功能可以拿來點綴一下 但是4吋以上就有點浪費了
還有人可以在指引一下方向嗎 感恩@@
※ 編輯: baal90317 來自: 114.44.225.7 (12/18 23:38)
推 wayne311:colorfly c4好像也不錯 12/18 23:39
→ wayne311:不過好像爆預算太多了 12/18 23:43
→ baal90317:不知道DX100如何@@ colorfly 介面好神奇 12/18 23:53
→ baal90317:一切都可以考慮阿 只是希望MP3價格不是因為螢幕而上揚 12/18 23:54
推 GTMENG:X3真的不錯 DX50又暖又糊 還比較貴 12/19 11:08
推 jay095:X5可以參考看看,這週末音響展會發表的樣子 12/19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