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ie (....)
看板MP3-player
標題[請益] 請推薦mp3
時間Mon Dec 23 20:58:09 2013
已經忘了多久以前買的
creative的zen x-fi style
今天聽到一半忽然不會動了@@
電源鍵跟reset怎麼按都沒用
看來應該是徹底壞掉了...
當初挑這台是因為他有支援flac的檔案
平常還滿常聽這類的無損壓縮
有大概爬過一點文
覺得iriver的T9可能還算符合需求
看他支援FLAC和APE
但是iriver自從換了音效晶片後似乎音效表現都不是很理想...
創見系列的似乎都不太支援無損壓縮格式
想請問版友還有其他推薦的嗎?
我主要就是希望能夠支援FLAC
還有續航力希望能夠好一點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96.68
推 jay095:X3!!! 12/23 22:00
→ RJYB:Cowon X9 12/24 09:34
推 josh130462:sansa fuze+ 12/24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