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忘了多久以前買的 creative的zen x-fi style 今天聽到一半忽然不會動了@@ 電源鍵跟reset怎麼按都沒用 看來應該是徹底壞掉了... 當初挑這台是因為他有支援flac的檔案 平常還滿常聽這類的無損壓縮 有大概爬過一點文 覺得iriver的T9可能還算符合需求 看他支援FLAC和APE 但是iriver自從換了音效晶片後似乎音效表現都不是很理想... 創見系列的似乎都不太支援無損壓縮格式 想請問版友還有其他推薦的嗎? 我主要就是希望能夠支援FLAC 還有續航力希望能夠好一點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96.68
jay095:X3!!! 12/23 22:00
RJYB:Cowon X9 12/24 09:34
josh130462:sansa fuze+ 12/24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