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P3-play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ook3000 ()
看板
MP3-player
標題
[討論] 請問下aac檔??
時間
Wed Dec 25 13:55:22 2013
請問 ipod 能放aac檔嗎@@ 我試了半天攪不出來,ㄏㄏㄏ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81.79
推
bubucosmos
:試看看把副檔名改成m4a @@
12/25 15:48
→
book3000
:還是不行
12/25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