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ipod 能放aac檔嗎@@ 我試了半天攪不出來,ㄏㄏ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81.79
bubucosmos:試看看把副檔名改成m4a @@ 12/25 15:48
book3000:還是不行 12/25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