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台我用了超過半年了 突然有一天沒有辦法開機 有邊持續按著電源鍵超過20秒邊讓player連接電腦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開機 電腦也讀不到 有時候螢幕會亮起開機畫面 但是一下就不見了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遇過類似的情況? 知不知道怎樣可以解決? 送修大概會多少錢? 如果很貴的話 不是很想送 因為當初在amazon買這台不會很貴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23.232
josh130462:長按中間那個按鍵再連接電 看看可不可以當隨身碟看看吧 01/12 17:02
warrymarry:之前剛買有兩次也都這樣,給他放置隔天就能開了!! 01/15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