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目前的mp3是cowon x9,耳機是ad700x。 感覺有時耳機會推不動,又因為過年,所以有上擴的打算。 想請問各位板大,這樣的搭配有上擴的需要嗎?小弟的預算大概3k,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耳擴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00.73
josh130462:3000看喉糖擴或是E11吧 02/02 15:50
josh130462:最近也在幫X9找擴 02/02 15:51
Musicer:哪喉糖擴要怎麼買呢?台南買得到嗎 02/02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