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icer (MusicerWoW)
看板MP3-player
標題[請益] 是否該上擴
時間Sun Feb 2 09:59:11 2014
小弟目前的mp3是cowon x9,耳機是ad700x。
感覺有時耳機會推不動,又因為過年,所以有上擴的打算。
想請問各位板大,這樣的搭配有上擴的需要嗎?小弟的預算大概3k,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耳擴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00.73
推 josh130462:3000看喉糖擴或是E11吧 02/02 15:50
→ josh130462:最近也在幫X9找擴 02/02 15:51
→ Musicer:哪喉糖擴要怎麼買呢?台南買得到嗎 02/02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