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fgty (GFGFGFG)
看板MP3-player
標題[請益] 大陸製mp3外播器
時間Fri Mar 7 22:29:49 2014
如題,練習英文要用,聽店員介紹說裡面用離電池,既然用離電池會不會沒多久就要換新
以下商品簡介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85102988;_ylt=Av.r5uS2pIkz3vHQNvwipxZyFbN8;_ylv=3?u=Y73815021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4.254.10
推 zhttp:鋰 ㄌㄧˇ 03/08 15:30
推 ewqazxcd:沒那麼不堪吧 用個兩年應該ok吧 03/08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