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F886跟ZX1在台北SOGO復興館的SONY有展示嗎? 如果我想聽自己的音樂的話要怎麼辦? 要帶電腦去傳音樂嗎? 手機排版請見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1.5.22
FantasyArc:加煒都有 03/13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