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魯上次接手了朋友不用的鐵三角SQ505 目前都用手機聽音樂(紅米) 想說應該換個MP3配配SQ505 預算極限就是3000 (一直以來都是用200內耳機) 畢竟剛接手的耳機也是花錢買的XD 目前看的就四家 Philips Sony Iriver Cowon 實在看不懂MP3該怎麼比較好壞 小魯完全功能派 對外觀完全不在意 大小重量也是 完全直球的音質和cp取向 還請各位鄉民多多指點迷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244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MP3-player/M.1396282056.A.7C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