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P3-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使用耳機: Westone UM1 目前使用播放器:iPod touch 4th 音樂: CD轉320K mp3, 幾乎都聽基本四種樂器編制的歌(算搖滾嗎?我不知道如何定義) 有時後會混電音,還有單純的吉他演奏曲 預算: 4K 左右 其他: 外觀功能都不要求,觸控銀幕也沒差,容量有4G就好。 只要音質比iPod touch好就可以了。 爬了一下文,大多推cowon或fiio。 有人用過iPod touch和以上兩牌的播放器嗎? 不知道感覺如何? 感謝! -- I'll let the Gods decide my fate, I demand a trial by combat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3.82.1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MP3-player/M.1415634366.A.86D.html
sun716: 我只聽過fiio x1跟I phone 6,X1的音質比較好。11/11 08:13
liang1123: 看你需求cowon應該比較適合 但要比ipt好3k左右的機子11/11 09:58
liang1123: 應該只能收二手的j3或i10了11/11 09:58
※ 編輯: Pinka5566 (223.137.60.146), 11/11/2014 10:49:00
Pinka5566: 內文打錯XD,已改成4k, 感謝樓上兩樓,3Q 11/11 10:50
RJYB: Cowon X9 也可以參考看看。 11/11 11:12
js9520: x9 32gb我有賣,需要跟我說哈 11/12 23:58
simon978: cd不轉無損嗎 11/16 17:21
FantasyNova: 其實我覺得蘋果其實不錯 至少乾乾淨淨的表現 11/16 17:32
FantasyNova: 所以就音質本身來說 我覺得不算差的產品 11/16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