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前面恕刪) ※ 引述《domoto0101 (北投站第三月台)》之銘言: : : 想說的是,工作人員搭車應該不用付車票吧 : 捷運有所謂的"公務通行證" 但是使用都需長官同意方能使用 : 公務通行證的刷進和刷出都和悠遊卡一樣 電腦都會紀錄 : 管票務的都會定期查核公務通行證是否和借出紀錄相符 : 捷運有數不清的監視器 想投機也沒辦法 這個屬於捷運公司內部管裡 一般乘客並不知道 講這有什麼意義 難不成我看到穿著制服的捷運人員在車上亂來 還得先找一下他的公務通行證在哪裡 再來判斷他的行為合理不合理? : : 還毫不遮掩地在座位上全體一致打起瞌睡? : : 這是身為一個捷運公司人員在乘客面前該有的行為嗎? : : 真令人搖頭......... : 以上真是不良示範 乖還子不要學喔 ^_^ : 但是 有沒有可能 : 那四位仁兄是大夜班剛下班?? : 可能大夜班下班坐捷運回家 一樣是刷卡付錢 有座位不能坐嗎?? : 還是一樣是刷卡付錢但是只要穿捷運制服的也是不能坐?? : 最常見的是禮拜一早上 不是也還有穿紅色POLO杉的捷運員工在捷運上 : 很明顯的是昨晚(星期日)上夜班的 : 他有刷卡付錢 車上有位子他可不可以坐?? 有位子當然坐阿~~ : 很多人都以為捷運員工坐車不用錢 錯!!大錯特錯!! : 還不是乖乖的掏出悠遊卡刷卡付錢坐車 : 留著一個空位作什麼?? 預約席嗎?? : : 請問各位我該去哪裡申訴這件事呢? : 我很好奇原PO要申訴什麼? : 若是那四位仁兄不是穿捷運制服 原PO會怎麼想呢? : 以上是個人感想 你上面兩句有邏輯上的問題 如果他們沒穿制服就不會有這篇文章了,不是嗎? 我頂多是會想說倒楣旁邊坐了四個很吵的壯男而已 難道北捷不是服務業嗎? 為什麼動不動要乘客體恤裡面員工的壓力跟辛苦 那我在公司也有壓力也很辛苦 當我作錯事客戶抱怨時 難不成我可以回他一句:唉呀我很辛苦有壓力啊就原諒我吧 更何況乘客看到的事件反映的是北捷的管理不週 為何不能申訴? 為了讓這家公司運作更好,不能申訴嗎? 下了班換個便服要花很多時間嗎? 在乘客面前塑造工作人員好的形象,很難嗎? 我也知道講這些很無奈,也許百分之九十的人都覺得北捷做得很好 然後批評的人就顯得沒氣度、不夠體恤 沒辦法,現在北捷就是獨佔事業 我就算再不爽還是得搭 而裡面的工作人員就算行為不對也不會因此被申誡、被開除 想想,這跟公務機關有什麼兩樣? 算了,以後搭捷運還是音樂開大一點閉目養神 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心裡也快活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02.23
pikochu:這樣說吧,如果您投訴的是他們吵雜粗魯的行為,那沒話說.. 08/17 23:27
pikochu:如果是睡覺,請體諒一下..至於後半段..就當您情緒抒發吧.. 08/17 23:29
Beijingman:有種澳客的味道 08/17 23:41
tyuiop:公司把不少旅客養成了公主病吧?想必原po可能不必穿制服上班 08/17 23:42
itype:北捷員工也是人... 08/17 23:45
tyuiop:通勤,如果是這樣,以後車上任何穿制服的公司行號都得倒楣 08/17 23:44
cool:感覺確實是罹患公主病的奧客。當真看不順眼,又不敢當面去講 08/17 23:50
cool:,只好來bbs發文來罵一頓,到最後只是希望穿制服的都當聖人。 08/17 23:53
tyuiop:大概有公主怕當面勸導會被打吧╮(﹀_﹀")╭ 08/17 23:54
cool:我想到玉山銀行要求員工不准穿制服時提塑膠袋裝東西,理由就 08/17 23:55
cool:原po一樣"要注重形象",搞笑勒。制服真偉大啊,管到私生活去 08/17 23:58
tyuiop:樓上c版友~我剛也是想到玉山銀行的例子XDD 08/18 00:03
ROCAF:玉山銀行大概是金融界的國軍吧@@ 08/18 00:32
jbtbj:恩,隨便你們怎麼講啦。這也能扯到公主病就顯示出北捷員工的 08/18 01:05
jbtbj:心態:被批評就反指客戶沒水準。 08/18 01:08
tyuiop:我所說的公主病旅客可沒指名,椅子拉的還挺快的呀 08/18 01:14
jgnh:看了相關推文回文以後,我覺得j兄的心態最不友善,這樣認為的 08/18 07:07
jgnh:無論是員工或乘客,大家在同一個地位互相理性交流豈不是很好? 08/18 07:09
jgnh:互相了解彼此的苦衷再盡力改進,這樣. 只是j在樓上的推文 08/18 07:11
jgnh:已經偏離理性的主軸了,動輒說到「你這種心態匪夷所思」之類的 08/18 07:12
jgnh:再加上「隨便你們怎麼講啦!」,放大絕後讓人很難繼續討論.. 08/18 07:14
jgnh:如果下次發文之前稍微想一下,真的要發的話就得承受不同的看法 08/18 07:16
jgnh:不同立場之間不能互相尊重的話(甚至還提心態可議怎樣之類的), 08/18 07:18
jgnh:會引戰也是預料之中的。 08/18 07:21
chtck:同意jgnh大的看法~ 08/18 08:23
twohand:推jgnh的看法.. 08/18 11:03
Beijingman:有人對號入座 08/18 11:20
Beijingman:在車上小盹有影響什麼嗎,澳客 08/18 11:21
Beijingman:公主病 08/18 11:40
domoto0101:沒北捷 還有高捷阿....XD 08/18 11:54
domoto0101:服務守則第一條:旅客永遠是對的 感謝指教 08/18 11:57
itype:就是以上這種"守則" 才會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 08/18 12:08
jgnh:我是覺得無論是誰互相尊重最重要,酸來酸去很好玩嗎 08/18 12:14
Beijingman:不知誰先酸 08/18 13:51
jgnh:嗚~~~~不要搞錯對象啊Q_Q 08/18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