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kochu:這樣說吧,如果您投訴的是他們吵雜粗魯的行為,那沒話說.. 08/17 23:27
推 pikochu:如果是睡覺,請體諒一下..至於後半段..就當您情緒抒發吧.. 08/17 23:29
推 Beijingman:有種澳客的味道 08/17 23:41
推 tyuiop:公司把不少旅客養成了公主病吧?想必原po可能不必穿制服上班 08/17 23:42
推 itype:北捷員工也是人... 08/17 23:45
→ tyuiop:通勤,如果是這樣,以後車上任何穿制服的公司行號都得倒楣 08/17 23:44
→ cool:感覺確實是罹患公主病的奧客。當真看不順眼,又不敢當面去講 08/17 23:50
→ cool:,只好來bbs發文來罵一頓,到最後只是希望穿制服的都當聖人。 08/17 23:53
推 tyuiop:大概有公主怕當面勸導會被打吧╮(﹀_﹀")╭ 08/17 23:54
→ cool:我想到玉山銀行要求員工不准穿制服時提塑膠袋裝東西,理由就 08/17 23:55
→ cool:原po一樣"要注重形象",搞笑勒。制服真偉大啊,管到私生活去 08/17 23:58
推 tyuiop:樓上c版友~我剛也是想到玉山銀行的例子XDD 08/18 00:03
推 ROCAF:玉山銀行大概是金融界的國軍吧@@ 08/18 00:32
推 jbtbj:恩,隨便你們怎麼講啦。這也能扯到公主病就顯示出北捷員工的 08/18 01:05
→ jbtbj:心態:被批評就反指客戶沒水準。 08/18 01:08
推 tyuiop:我所說的公主病旅客可沒指名,椅子拉的還挺快的呀 08/18 01:14
推 jgnh:看了相關推文回文以後,我覺得j兄的心態最不友善,這樣認為的 08/18 07:07
→ jgnh:無論是員工或乘客,大家在同一個地位互相理性交流豈不是很好? 08/18 07:09
→ jgnh:互相了解彼此的苦衷再盡力改進,這樣. 只是j在樓上的推文 08/18 07:11
→ jgnh:已經偏離理性的主軸了,動輒說到「你這種心態匪夷所思」之類的 08/18 07:12
→ jgnh:再加上「隨便你們怎麼講啦!」,放大絕後讓人很難繼續討論.. 08/18 07:14
→ jgnh:如果下次發文之前稍微想一下,真的要發的話就得承受不同的看法 08/18 07:16
→ jgnh:不同立場之間不能互相尊重的話(甚至還提心態可議怎樣之類的), 08/18 07:18
推 jgnh:會引戰也是預料之中的。 08/18 07:21
推 chtck:同意jgnh大的看法~ 08/18 08:23
推 twohand:推jgnh的看法.. 08/18 11:03
推 Beijingman:有人對號入座 08/18 11:20
→ Beijingman:在車上小盹有影響什麼嗎,澳客 08/18 11:21
噓 Beijingman:公主病 08/18 11:40
推 domoto0101:沒北捷 還有高捷阿....XD 08/18 11:54
推 domoto0101:服務守則第一條:旅客永遠是對的 感謝指教 08/18 11:57
→ itype:就是以上這種"守則" 才會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 08/18 12:08
推 jgnh:我是覺得無論是誰互相尊重最重要,酸來酸去很好玩嗎 08/18 12:14
噓 Beijingman:不知誰先酸 08/18 13:51
噓 jgnh:嗚~~~~不要搞錯對象啊Q_Q 08/18 14:03